麦购迩内衣品牌怎么样?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杭州酷麦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生产、营销、策划为一体的具有先进经营理念的专业化品牌服装企业。“Maigouer”是杭州市壹成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时刻捕捉世界流行趋势,为都市的时尚女性营造时尚与浪漫。

我们质量上精益求精,款式上不断更新。我们以品牌形象建设为核心,以品牌加盟为扩张形式,以高品质服务提高品牌吸引力。

2013中国杭州壹成服饰公司精益求精,以独特的战略眼光,现隆重推出‘maigouer’麦购迩同品牌内衣系列,与女装品牌相辅相成,让女人的美由内而外。

‘Maigouer’麦购迩内衣品牌产品涵盖了功能型调整内衣系列,舒适保养型内衣系列,健康塑身美体系列,时尚精品内搭袜品系列等。现诚招加盟商,‘Maigouer’麦购迩品牌期待与国内外有志于服装贸易人士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