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一家饭店年夜饭比较实惠?2016年长沙哪些饭店可以预定年夜饭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哪一家饭店年夜饭比较实惠?2016年长沙哪些饭店可以预定年夜饭?2016年长沙哪些饭店年夜饭打折?2016年夜饭已经不远了,不少酒店餐厅都已经开始接受2016年夜饭预订,那么究竟去哪家餐厅吃年夜饭省*又让人放心呢?希望2016长沙年夜饭餐厅排行榜能给你参考!

*宫殿

**理由:长沙*****,小吃**,湘菜*府2014年中期开业,崭新的场面,**的湘菜,是回味一年之年饭的家宴的好去处。还有热热闹闹的庙会活动,一顿年夜饭,吃出浓浓的年味。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127号(近三王街)

玉楼东(五一路店)

2016年长沙哪些饭店年夜饭打折?**理由:湘菜***,**湘菜不少,大杂烩等**年夜菜都很不错,近年大力改革,服务也不错啦,环境也时尚起来了。

地址:芙蓉区五一大道125号(长沙市五一大道芙蓉华天对面)

湘秀湖南

2016年长沙哪些饭店年夜饭打折?湘秀,是北辰洲际酒店对湖南传统湘菜的致敬,以洞庭湖,湘江以及湘西三大菜系为主。“靖港八大碗”,充分吸收了湖南本地及不同地域的饮食文化精华,每一道菜品选材严格、配料讲究、制作精细,是代代相传的年夜饭**菜式。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江北路三段1500号(近北辰三角洲)

好食上、海食上

好食上、海食上,两个名称略有差异但属于一家公司,**是现在湖南创新湘菜的代表。招牌菜“雷公鸭”已经被长沙吃货们追捧了十多年,至今都是每桌必点。另外,非常值得**的就是这家店的“湘派海鲜”,这里的海鲜做法更具有湖南特色,价格也更平民化。和其他长沙特色馆子相比,这里的就餐环境自然是五**的标准,而且人均消费不到60元,在这里吃也年夜饭还是很不错的!

地址:湘江中路一段174号,近通泰街(江景店);八一路123号鸿飞大厦1-5层,近燕山街(八一店);芙蓉中路二段170号摩天轮(海食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