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16年年货展在哪里举办?2016年广州年货展在哪里举行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2016年年货展在哪里举办?2016年广州年货展在哪里举行?2016年广州年货展什么时候开始?“养生”年货,你够了吗? 1月25日至28日,一场为期四天的“官字参养生年货展销会”将在广州花城汇北区负一层891街市A区举办。在小年即将到来之前,这场展销会对于想独出心裁置办“养生年货”来送长辈、送爱人、送好友的人们来说,不亚于一场年货补习。

在此次的“官字参养生年货展销会”中,浓浓的都是来自大韩民国的“官字参”高丽参养生经。免费品尝人参巧克力、人参米通、高丽参茶、高丽参蜂蜜等人参美食,买满50送礼物,关注“官字参”海外天猫旗舰店即享礼品等活动在展会现场翘首以盼。

养,即调养、保养、补养;生,即生命、生存、生长。高丽参,素有“百草之王”之称,更被东方医学界赞誉为“滋阴补生,扶正固本”之极品,它能通过对神(主心)、魂(主肝)、魄(主肺)、意(主脾)、志(主肾)五藏的调理来起到养护身心、养颜抗老的作用。高丽参对土地、空气、阳光、湿度和坡度等栽培条件的要求非常苛刻,极品高丽参更是需要6年时间精心培育。韩国培育高丽参的历史可追溯至1000年前,是皇室宗族的贡品,百姓民间的珍品。

广州2016年年货展在哪里举办?第四届广州年货博览会

时间:2016年1月22日-2月2日

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票价:免费

第四届广州年货博览会将于2016年1月22日-2月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参展范围:世界各国特色食品、旅游食品、休闲食品、土特产品、烘培食品、粮油食品、速冻食品、巧克力、肉制品、调味品、乳制品、糖果、饼干、咖啡、干果、凉果、饮料、茶、酒等系列产品。

标签: 广州年货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