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曼芬内衣的价格大概是多少?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诗曼芬是****申请****的专做植物纤维内衣的,诗曼芬内衣产品是分为有7大植物纤维系列,诗曼芬拥有的(13类)产品:包括了有文胸、**、功能型内衣、家居服、睡衣、吊带、打底衫、打底裤、情趣内衣、七彩丝袜、香薰内衣、塑身内衣、孕妇系列内衣,诗曼芬款式达到一千多种。

诗曼芬内衣适应年龄段18到45岁的人群的需求都可以满足的。价位的话也从10到150块、150到300块的都有的。诗曼芬主打的话就是10到150不等的。主要看诗曼芬的加盟商这一块的消费水平了。

作为本土内衣品牌,诗曼芬植物内衣从创建之初就确立“品牌战略”路线,依托深圳*有的区位优势,与一些**知名内衣企业合作,借鉴他们先进的管理,研发和生产技术,强化质量和服务,打造诗曼芬自己的品牌优势。

诗曼芬植物内衣融合时尚之都意大利*辣热情的流行时尚元素和国内时尚品味,*具一格的设计风格,精致立体的剪裁,**大气的面料,配上时尚的印花纹理,画龙点睛式的装饰,特有植物品牌特色,让女性尊享欧式舒适奢华时尚。作为一个连锁加盟内衣品牌,诗曼芬植物内衣中低端价位的定位,主打国内市场。

标签: 诗曼芬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