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值得加盟的地板是哪个品牌?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2016最值得加盟的地板是哪个品牌?虽然木塑产品的成长身影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不过十几年之久,但是我国的木塑复合材料在塑木产品的设计、制造等诸多方面几乎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甚至是有不少木塑产品已出口国外。

由于木塑产品所用的原材料大多采自于可以利用废旧塑料及废弃的木料、农林秸秆等植物纤维做基材,不含任何外加有害成分。并且可以循环利用,所以可以称得上真正意义上的环保、节能、资源再生利用的木材产业脱引而出的新产品。在不断掀起的全国经济循环不断发展的态势中,木塑产品的发展不管从哪个方面看,木塑复合材料及制成品的增长还有相当大的空间。

木塑材料的基础为木制纤维,其中添加高密度聚乙烯材料,其原料决定了木塑材料拥有塑料和木材的一些共同特性。

木塑复合材料是以富含天然纤维的秸秆与废弃的塑料为主原料,采用复杂的现代工艺、技术合成的一种复合材料,是一款低碳环保,节约能源,可回收利用的新型绿色环保材料。

木塑复合材料同时拥有塑料与木制品共同特性,具有高密度、非常好的受压能力、韧性好、耐水、可钉,不易被腐蚀、虫蛀,价格低廉,适用面积更广,外表美观大方,可循环使用等特点。

标签: 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