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滤净水器怎样净化水源?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水资源的多重污染让净水器在市面上彻底的“火”了。其祛除水中各种杂质和细菌的功效被商家当做噱头进行大肆的宣传促销,甚至有些不法商家不守职业道德,胡乱吹嘘误导消费者。那么,净水器“爆款”——超滤净水器的功效是否真如商家说的那样能将多重污染的自来水变成直饮水呢?其实,不同的牌子的功效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就以我爱我家超滤净水器为例解读,让大家了解超滤净水器是怎样净化水源的。

超滤净水器祛除杂质和细菌的关键在于净水器滤芯。我爱我家超滤净水器滤芯拥有五层过滤系统,层层把关,完美的设计和功效会消除大家对超滤净水器是否能净化水源的疑惑。

第一重过滤:压缩纤维椰壳活性炭+kdf滤芯

我爱我家采用活性炭中性能最好的马来西亚进口椰壳活性炭,加上kdf铜锌合金材料压缩成蜂窝结构,仅仅能通过5微米以下的物体,可以过滤掉水中泥沙、红虫、铁锈等比较大颗粒的杂质。

活性炭强烈的吸附作用能够祛除水中的异色、异味、余氯等。让水质更醇、kdf可以和水中的有害物质发生氧化还原反应。祛除危害人体的重金属。如,镉、贡、铅离子和亚硫酸根、硫化氯等有害离子。具有消毒的作用。

第二重过滤:离子交换阳树脂

我爱我家超滤净水器采用的阳离子交换树脂是一种通过离子交换,使得水中阳离子被吸附的物质通过阳离子交换树脂可以除去水中的金属离子包括钙镁离子。使水得到净化。

第三重过滤:麦饭石滤芯

采用内蒙古科尔沁的神奇麦饭石,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无机盐和三十八种以上的微量元素,具备良好的溶出性离子交换能力,对已经过滤过的水进行矿化处理。

第四重过滤:载银活性炭

载银活性炭同时具备阴离子的杀菌作用和活性炭的吸附作用。经过前面几道过滤后最后再来一次保险,彻底清除掉水中的异色、异味、余氯、、细菌有机物及化学物质、彻底净化浊度,使饮用水更加安全。

第五重:中空纤维超滤膜

将之前已经经过处理的水通过超滤膜,彻底过滤掉水中的杂质和细菌。膜表面的孔径大小为10纳米,而最小的病毒细菌都在200纳米以上。自此,过滤出来的水就是安全的,含有丰富矿物质的直饮水了。

我爱我家超滤净水器五层滤芯的过滤系统设计严谨,并以现今净水器行业高新科技作为技术支持,能够有效的祛除水中的杂质和细菌,为您的家庭健康用水护航。

标签: 超滤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