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除醛地板山东城阳建材联盟斩获佳绩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城阳当地的建材联盟迎来了*场联盟活动。作为在城阳地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口碑的除醛地板品牌,格兰特除醛灭菌地板此次亮相,更是树立了在城阳家居市场的**地位。由于行业的发展,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品牌联盟以其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吸引了大众的关注,从而以破竹之势兴起于整个家装建材行业。

早前,格兰特地板城阳店与当地其他众多建材商户达成了战略协议,进行资源整合,强势打造出城阳地区品类齐全、集各大一线知名品牌的家居建材联盟。在近期的*场联盟活动中,品牌联盟体现出其强大的资源优势。

活动当天,城阳当地的众多消费者闻讯赶来,只为切身体会到品牌联盟活动带来的*大实惠,再加上格兰特除醛地板****的优惠以及带来了搭载行业*创的***——除醛灭菌功能型地板,活动现场一度引发了*购热潮。据活动后期统计显示,现场参与人数达五百多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并且创下了活动当天联盟签单1400多单的记录!

格兰特除醛地板也获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格兰特除醛地板联合营销的方式集合各家的长处,避免了资源浪费,实现销售渠道的多元话发展;其次,这种一站式的购买方式也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为城阳的家庭装修提供*佳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成本,也方便整体把控家居装修风格,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高品质装修需求,为各家各户营造真正高品质的家庭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