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净水器专家解答硬水和软水的区别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水是不可或缺的资源,但是我们对水的认识却少之甚少。例如,很多人不知道硬水与软水的区别,而混淆使用导致资源的浪费,给生活和生产带来许多麻烦。比如说,如果用硬水洗衣服,既浪费肥皂,也洗不干净,时间长了,衣服还会变硬。那么,怎么区分硬水和软水呢?我爱我家家用净水器专家为您解答。

水的硬度是根据水中所含有的酸钙和碳酸镁的含量多少来分的,以毫克碳酸钙/公升水(ppm)来表示。一般将水的硬度分为4个等级:1.软水:0-60ppm2;稍硬水:60-120ppm3;硬水:120-180ppm4;极硬水:181ppm以上。家用净水器专家说,硬水含有较多的可溶性钙、镁化合物;而软水不含或者含较少的可溶性钙、镁化合物。

水的硬度太高时喝起来不可口,水中容易产生白色沉淀的水垢,水垢如附在加热容器或加热器上,会延长加热的时间,浪费能源,水垢如果进入人体,也对健康不利。此外,清洗时用水如果硬度太高,肥皂也不太容易起泡沫,需浪费较多的清洁剂。因此,硬度太高的水需要软化才能作为生活用水。

我爱我家家用净水器专家建议大家,在生活中要多留意自己生活的环境对于水资源的影响,必要的时候要选择一款净化水源的净水器保障生活用水。

深圳市海之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民营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健康产业。旗下“我爱我家”品牌潜心于家用净水器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其核心技术由其总公司香港海德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团队开发研制而成,主要原材料和核心部件均由国外进口,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8年的运营成果,在超滤膜滤芯和能量滤芯以及RO滤芯研发上获得重大突破,取得多项专利。目前已形成家用厨房净水器、水龙头净水器、能量水机、全屋净水器、陶瓷净水器、超滤净水器、 RO反渗透净水器、家用空气净化器等系列环保科技产品。

标签: 家用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