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净水器加盟品牌选择哪个?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一些地区水污染事件的出现,购买净水器的用户越来越广泛,销量也是呈直线上升趋势。为了从产品上真正解决人们用水安全问题,博锐特净水器由大师级团队设计,真正的做到食品级、安全级,因为产品的真正可靠和安全,也为这个品牌进口净水器加盟项目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地。

1、产品设计通过欧盟、美洲、亚洲等世界各国15项专利以及WQA、CE、SGS、NSF、FM等国际认证标准。(其中包括台湾、马来西亚、西班牙、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日本等地的成功验证)为博锐特品牌进口净水器代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博锐特生产了世界上第一台免用电力即可产生自动冲洗的净水机。

3、博锐特净水器获得WQA唯一连续三年金牌认证,产品畅销欧美、亚洲等各国家庭、商业办公的净水应用。目前家用净水器加盟正在火热招商,即将成为净水器行业的领头品牌。

4、博锐特4合1复合式滤芯的使用和设计,让产品更加领先同行业者。

5、生产了世界上第一台一机多膜通用的净水机。安装非常方便,可以采用厨上式安排或者是厨下式安装,为消费者节约了成本,方便了大众。

面对水污染情况的不断出现,做为普通人民不能从源头解决问题,只能在入口前做到净化,所以品牌的产品实力就是在这个市场上经营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 家用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