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净水器加盟什么牌子好?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据净水器行业等多家相关媒体组织2014业内流传的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终于得以公之于众。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一:净水器什么牌子好--清山泉净水器,是目前同行业中获得专利成果最多,技术创新能力最强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在产品智能化和节能领域寻求突破,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六代全智能净水器是目前世界上智能化程度最高、节能节水性能最为突出,在短短的十几年时间里,发展成中国最大的净水设备生产基地。也是将净水器行业理念与旗帜高举的行业龙头企业,致力于为大众的饮水健康努力奋斗,清山泉净水器已经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健康直饮水设备品牌之一。

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二:净水器什么牌子好--美的净水器,强大的研发实力,国内最具实力品牌净水器,家电行业标杆企业,美的净水器出自美的集团,国内家电行业巨头,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产品销量也是一直遥遥领先,在净水行业的领导地位不可动摇。

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三:净水器什么牌子好——立升净水器是国内少数涉及超滤膜的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在膜工业方面取得了很多重大突破,其产品性能良好,净化效果极佳,热销于国内外,在业界的地位很高,不过只经营适合南方水质的超滤膜净水器,这很大程度上缩小了场份额,如果完善产品,使其也适用于北方的话,场前景将更加广阔。

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四:净水器什么牌子好--沁园净水器,是与清山泉净水器同为国内最早生产净水器厂家之一,沁园所生产的净水桶在国内销量第一位,其家用净水器产品在国内销量也是名列前茅。由于过滤桶过滤精度低,让一直在技术上投入不足的沁园连连损失,2010年之后,在纯水机上沁园一直没有得到好处。

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五:净水器什么牌子好--海尔净水器与美的相比相差无几,也是第一个走出国门赢得世界认可的家电品牌,美国至今都有一条路因为进过海尔美国营销中心,所以被命名为海尔大道,海尔之所以这么优秀,是因为海尔的服务世界一流,海尔的“一块抹布”精神更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口碑,但是海尔其实力及技术在国内都是首屈一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