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湖南哪里最适合3月份旅游了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3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湖南哪里*适合3月份旅游了?3月份有点冷啊 不是国内旅游的好季节,附近可以选择的景点有凤凰古城、张家界、南岳衡山、江西武功山、桂林阳朔。如果单纯的以省*的角度的话,衡山是*省*的,门票只要几十,吃住都便宜。如果经费比较充足的话,可以考虑张家界和桂林阳朔,张家界有机场的很方便。

湘江两岸—油菜花

小雨淅沥沥的下了一个星期,长沙终于迎来了艳阳天,而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长沙湘江边的油菜花已按捺不住,竞相开放。喜欢大自然、爱好摄影的朋友可以带着家人、朋友去欣赏这大自然孕育出的美丽景色。

走进油菜花田里,仿佛走进了一片黄色的花海里,田野间蜂飞蝶舞,花香夹杂着泥土的清香,清朗爽洁,金灿灿的油菜花儿迎风摆舞,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趁着春暖花开,不要再宅在家里,踏春赏花游玩才是要做的事情。

湖南哪里*适合3月份旅游了?在踏青赏花之余一定要爱惜农作物,不要折损踩踏毁坏油菜。油菜是当地农民的经济来源,种植辛苦,如果您喜欢吃油菜薹,请找菜农买上几斤带回家。

油菜花的*佳观赏时间是清明节前后,盛花期二十多天,长沙的天气变化无常,如果遇上周末是晴天,请不要犹豫,带上相机、手机出门赏花吧!不过也要注意在油菜花盛开的期间会招来大量蜜蜂,行走花间需提防蜂蜇,女士建议穿长袖长裤或戴面纱。

【贴士】

赏油菜花推荐地:湘江沿岸、湘府路大桥与黑石铺大桥之间的河滩。

注意:油菜花盛开会招来大量蜜蜂,行走花间需提防蜂蜇,女士建议穿长袖长裤或戴面纱。

第二站:穿石坡湖—紫叶李

湖南哪里*适合3月份旅游了?初春的岳麓山,带着些许暖意,第一波桃花已热情盛开,江岸的柳树也抽条吐绿了,穿石坡的紫叶李近日也悄然盛开。穿石坡湖位于岳麓山半山腰之上,因景区内很早以前就有一个有名的穿石坡景点,穿石坡湖即在原有景点基础上修建而成的。有许多登过岳麓山的朋友都不知道岳麓山上还有一个湖,穿石坡湖可是长沙市区海拔*高、水面*大的城市山岳水景,从此改变了岳麓山单调的山景,山水相得益彰才是绝配。

穿石坡的紫叶李虽没有桃花艳丽也没有樱花繁盛,却带来了春的信息。春天的岳麓山犹如一副素雅的水彩画,吸引你迫不及待的去和春天有个约会。站在亭廊内鸟瞰整个长沙城的景色,还没有登至峰顶便可以提前领略到一览众山小的美妙感觉,而水塘像一块雕琢精美的碧玉镶嵌在山谷之中,周围芳草树木长青,流泉水声四时不断,各种鸟类有腔有调地鸣叫,确实气象万千。在岳麓山可不要以为只有紫叶李可以观赏,一路山还有灿烂的桃花、迎春花、玉兰花也相继开放,春天的岳麓山姹紫嫣红、百花争艳,一定是不可错过的一个景点。

【贴士】

1、岳麓山赏花推荐地:爱晚亭、穿石湖、观光长廊、南泥湾山庄。

2、可以乘坐旅1、132、202、305路、立珊专线到岳麓山北然后步行上山即可。

标签: 湖南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