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啥时候开始啊?【20116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信息】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啥时候开始啊?【20116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信息】薰衣草是浪漫的代表,平常送女生一把薰衣草都能抱得美人归,更何况是去看大片大片的薰衣草花海呢,20116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即将开始了,这难得的机会大家可别错过啊,不仅可以看到漂亮的风景还能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哦。

紫海鹭缘浪漫爱情主题公园作为世界唯一一家集中西方爱情文化为一体的魔幻爱情主题公园.位于中国第三大岛——上海崇明岛北沿公路2018号。内有普咯旺斯薰衣草,玛雅爱情神兽草泥马,以及月老桥、爱情花园、爱情博物馆、萤火虫馆等充满浪漫色彩的主题景观。在这里闻到薰衣草的芬芳,欣赏田园美景、听到鸟儿歌唱、漫步在花海中、与神兽一起运动。

现公园新增面积500多亩,总面积达800多亩,2015年公园倾力打造了人类区域(含亲子乐园)、女巫区域、霍比特区域、精灵区域等充满魔幻爱情色彩的主题景观,让游客身临其境,另外公园将为新婚夫妇推出花园婚礼举办仪式,与心爱的人留下一生难忘的甜蜜的幸福回忆。

【门票价格】白天门票40元 (8:00-18:00),晚上门票30元(18:00-22:00)

20116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信息【薰衣草节套餐】

薰衣草节A套餐:78元(原价235元)

含白天门票(1张40元)+ CS(2局80元)+射箭(5支15元)+草泥马合影(5分钟10元)+钓鱼(3小时30元+ 步行球(3分钟10元)+打地鼠(2分钟10元)+密室逃脱(20分钟40元)

薰衣草节B套餐:98元 (原价315元)

A套餐+卡丁车(1圈20元)+碰碰车(3分钟20元)+烧烤(3小时40元)

备注:烧烤只免费出借炉子,碳等蔬菜食材可自理也可现场购买。

二日游套餐:158元(原价445元)

B套餐+ 篝火晚会(2小时40元)+露营帐篷(1晚60元)+自行车(3小时30元)

自驾路线:浦西:五角场--翔殷路隧道出来--五洲大道--崇明隧桥--陈海公路(往森林公园方向)--右转蟠龙公路--北沿公路左转到达紫海鹭缘浦东:杨高北路--五洲大道--崇明隧桥--陈海公路(往森林公园方向)--右转蟠龙公路--北沿公路左转到达紫海鹭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