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什么品牌好?做内衣品牌代理怎么做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湖南“切糕事件”,切糕成为了近期**关注的焦点。据公安部门的透露,损坏的切糕价值16万元,“天价切糕”也引来了网友的恶搞潮,各种形式恶搞也随之涌现。

在网络上,对于凌某的遭遇,不少网友感同身受,纷纷举出一些现实遭遇的“被宰”案例,表达出对“高价”切糕买卖的不满。然而,原本是一起不对等的市场化买卖“失衡”的问题,演化成网络狂欢,在狂欢中形成整体性“印象”,抹杀着问题原来的本质,问题本身却并未得到深刻反思。

人们不禁对这样的天价有了疑问,日常生活中对于市场经济秩序中出现的扭曲现象,网民往往自觉倾向于网络“爆料”与“监督”。在微博上,我们很容易找到市场欺骗、买卖不公等例子,如今年初**的“三亚宰客事件”。湖南切糕事件,引燃的正是社会上经常出现的通过强卖切糕欺骗消费者,勒索*财的不法行为所积累的旧账。很多网民质疑,在此次市场纠纷中,卖家存在商业欺诈问题,这完**全是一次市场欺骗的行为。

另外,此次事件的开始还让很多创业者以为找到了**的途径,成本小,利润好像很高,可是对于这样的社会**我们不禁担忧这样行业的前途,通过这次事件很多消费者都有了心理禁区,相信以后切糕的销售岌岌可危,所以,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创业手段,其实在现实中低成本的投资也有很多,内衣行业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向。

据统计,在中国6亿女性中,有2亿人属于佩戴胸罩的适龄人群,年消费胸罩能力在6亿套以上,年销售额约150亿元。可以说内衣市场在近年来愈发*热,但是很多人对于内衣店的成本有很大的顾虑,但是却有一个品牌为这样的担忧画上了句号,它就是米兰春天。

米兰春天是浙江神力针织品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自有品牌,主要是以内衣裤、文胸、泳衣、家居服以及睡衣保暖内衣等打造而成的米兰春天时尚生活馆,浙江神力针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2000万,神力目前年销售量超过6亿,同时神力为与狼共舞、喜羊羊和灰太狼所做的是从产品研发、产品设计、产品销售一体化的品牌打造。这样的后台实力不仅**了加盟米兰春天的低风险,而且能够让米兰春天降低了加盟门槛。

加盟只需五万元,五万元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已经**是一个大数目了,重要的是米兰春天凭借强大的后台实力和产品优势让您获得的不仅仅是实体店的利润,还能同时获得项目线上平台所实现的电子商务销售中按照地区实体终端进货额度占比,分配地区网购营收,获得所辖市区一线100%的线上净利。而据米兰春天品牌统计,在2011年米兰春天在天猫和生活馆的网络年销售额超过了三亿,相信这个数字已经让人激动不已了。

标签: 内衣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