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王者之战”开启引爆九月家装新潮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净水器如何选购、净水器什么牌子好?伴随着近年来水污染事件频频发生,人们对于饮用水的安全问题越来关注了,基于这样的一个现状催熟了以家用净水器为代表的“水家电”行业。不可否认,今年层出不穷的水污染事件,是净水器行业的带动点。

净水器选购中秋陷战多元化竞争渐体现

中秋假期期间,各大品牌卫浴、厨卫、太阳能、智能净水器等纷纷促销降价,地区各大家电市场“战火连天”,各大商家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有使用品牌战略的,有使用价格战略的,有使用技术战略的各出奇招“战”中秋。

众所周知,近几年,净水器给多数人带来的便利早已深入人心,净水器也开始成为人们必买的家电之一。记者发现,弥漫在净水器行业的一场“硝烟”在中秋节无可厚非地产生了,归根结底,净水器产品要想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要从这几个方面入手:质量技术优势、品牌效应、价格冲击、经济实惠,这就是所谓的多元化竞争态势。

以水立方为代表的净水器品牌一路领先

每逢节假日,各大家电市场的“价格战”往往最吸引人眼球,中秋也不例外。当你走在大街上,看到某家电价格比平时低至一翻,你也会毫不犹豫的进去看上一看。

前段时间国内刚经过兰州苯污染事件,武汉氨氮超标等事件,今年中秋节假日家电市场的净水器掀起了一番热潮,净水器种类众多,让人看得是眼花缭乱,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在净水器的价格上他们是最优先考虑的,多数净水器品牌代理商打折、降价促销,这是其手段之一,但是更为重要的还是品牌、质量技术优势和售后服务等要有所保证。记者在市区各大商场看到水立方、美的这样的大品牌净水器特别畅销。

“最近几天,水立方这样的净水器品牌销量特别好,卖得特别火,我家用的就是水立方,特别好用。”在市区的某水立方净水器代理商这样告诉记者,据她介绍,像水立方这样的大品牌净水器都是国家唯一授权的净水器产品,无论是在技术优势还是品牌效应上,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认为,在净水器“战国时代”,冲击人们第一印象的就是品牌。品牌对于一个商家来说,就好像是企业的名片,你要想别人知道你的公司、产品、技术等,首先要知道你的“名字”,一个好的品牌,会深入人心,一个企业只有把握好品牌建设的核心,从而才能给企业和代理商带来广大的利益,类似于这样的净水器“王者之战”,是一个品牌自信的体现,必将引爆九月的家装潮流。

标签: 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