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顶级内衣品牌Christies大中华区寻找授权经销商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Christies意大利知名顶级内衣品牌,隶属于ChristiesLingerie集团。旗下两个经营品牌Christies和Naory,它们分别把意大利的高雅而又性感、诗意而又细腻、纯真而又深邃的品牌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30年的品牌发展历史,因其卓越的品质,性感时尚的设计,成为欧洲高端内衣品牌中的一面旗帜。该品牌最大的特点为使用最奢华创新的面料(只采用意大利的面料,法国的蕾丝和瑞士的配饰),首尾工作和细节工作的精致手工确定了品牌的优势;

目前该品牌在世界范围内有将近1000个销售点,涉及了近70个国家。主要销售分布在欧洲、美洲及亚洲时尚消费国家的领先消费区。例如,法国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亚洲的日本、韩国、新加坡。

日本代理:华歌尔内衣集团代理Christies公司品牌达20年之久。在日本,如果一个女性拎着的是CHANEL或Hermes手包,那么Christies内衣将会是他贴身衣物的首选。

标签: 内衣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