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内衣十大品牌MCLEMAN怎么样?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最专业—MCLEMAN对影响到穿着舒适度的关键部位都再三推敲,一厘一毫地反复修正,保证穿着更舒适;对结构性部位MCLEMAN更是结合男性生理特征加以改良,确保产品更贴身,更得体。

最时尚—MCLEMAN产品设计中充分考虑国际化内衣的发展趋势,并加入时下流行元素使得产品更具视觉审美价值,满足当代男士求新求变的意愿。

最健康—MCLEMAN精选上乘的专业内衣面料,自然、环保、舒适,带给男士贴身的、安心的保护。MCLEMAN产品以莱卡棉、竹纤维、莫代尔、超细锦纶面料为主。

MCLEMAN(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消费群定位:

80%以上的顾客群集中在25-40岁之间,是消费人群中最具消费能力的典型代表。

白领作为主要的消费对象,他们较为注重生活品质,在不同时间、场合、穿着下对内衣的选择有不同的安排,注重内衣给自身带来的感受。

针对运动健身人士开发的产品深受其喜爱,很大部分的顾客来源于这部分人群。

年轻时尚的青年是讲究审美情趣的新生代,他们崇尚唯美生活,对时尚敏感,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强,是MCLEMAN引导性的消费人群。

标签: 男士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