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净水器滤芯多久换一次?家用净水器质量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说实话,净水器的概念非常多,,但关键还是滤芯。滤芯决定着净水器的质量和使用寿命。虽然净水器的滤芯名字各异,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净水滤料主要是反渗透RO膜和活性炭。

而活性碳主要由椰子壳、核桃壳等制成。活性炭吸附作用强,容易滋生细菌,因此会在里面加入一些银离子用于抗菌杀毒,所以又叫“椰壳载银活性炭”。然而,活性炭本身很容易滋生细菌,吸附有机物饱和后,非但不能起到吸附和净水作用,反而会释放出有害物质,使净水器成为“污水器”。所以净水器的活性炭滤芯是要比其他滤芯的更换时间要短,一般建议是半年至十个月换一次。可是在很大的情况下,滤芯的更换时间并没有那么的标准,有一些

按时间来标明更换时间的,也有按照累积流量计算滤芯更换时间的。对于一些净水器小品牌而言,很多是没有在滤芯上面做明确的规定的的。滨赫净水反渗透RO膜经过实验室上万次实验,最终确定使用年限是在1-2年时间;性炭的时间为8-10个月;PP棉寿命为3-6个月。中空超滤膜寿命为3年的时间。不过这样的时间年限也会受到全国各地水质状况的影响也很大。不过滨赫净水专家建议一些水质污染较为严重的地方可以适当的缩短前三道滤芯的更换时间。这样的话也是最符合净水器的使用说明的。也是为了保证净水器净化出来的水是可以放心饮用的。

2010年,德国滨赫在海南建立滨赫(Penheo)净水、空气净化设备生产基地,作为在大中华的生产与研发中心,标志着德国滨赫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2013年,德国滨赫正式在深圳成立德国滨赫(Penheo)(中国)营销中心,作为大中华的销售总公司和品牌运行中心,滨赫(Penheo)全面进军中国市场,销售半径辐射全国。

标签: 江西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