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家用净水器品牌排名最好的家用净水器是哪个?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中国工商部,中国***,中国工程部,315特刊杂志,等共同选出的。04年净水器**品牌排名如下:

**名,德国滨赫净水器,采用PVNF材料,具有侵水性、抗腐蚀性和抗压性更强,这样的净化效果更佳明显,口感更佳甘甜。该技术一经推出就为公司的销售量以超过两倍的速度再增长,为在净水器**品牌评选中获得不少的份额。同时,因为公司网点遍布全国大中小城市基本实现全覆盖,所以公司的产品售后及时有效,良好的售后服务让作为滨赫净水器使用者感到贴心的温暖。而且公司还根据不同的地域性的水质做出详细的报告调查,并相应的做出针对这些区域的产品。让净水器真正是为客户解决的好帮手。上半年公司被评为“净水器诚信品牌”称号。同时获得“净水设备技术进步奖”。

第二名,美的净水器,美的凭借其多元化品牌的发展战略,在刚开始发展阶段基本是以代工,不过这些年凭借品牌的美誉,在净水方面还是有很大的表现,只不过技术的突破还有质量的**一直是发展的瓶颈。虽然这些年也在开始自己生产,不过这样的道路应该还要很长。

第三名,3M净水器,美国3M可以说这些年的表现不错,其实与美的的净水有几分相似,都是通过其他项目形成的品牌优势加入的净水,所以知名度与其他品牌而言是比较有优势的,只不过自己的产品本身价格比较贵,在市场的流通量还不是很大。不过打着纯进口确实是一家比较擅长营销的品牌。

2013 年,德国滨赫正式成立深圳市滨赫(Penheo)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在大中华的销售总公司和品牌运行中心,标志着德国滨赫全面进军中国市场,销售半径辐射全国。早在2010年,滨赫(Penheo)就在海南建立起规模宏大的科研和生产中心,包括净水膜技术研发中心、水质水体检验中心、产品检测中心、三大现代化工业生产中心以及客户服务呼叫中心等,同时在深圳组建办事处及营销中心。滨赫(Penheo)现已成功进驻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国美、苏宁等知名建材市场和KA商超卖场,在当地建立智能净水生活体验馆,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服务营销网络。种种举措,都显示了滨赫(Penheo)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滨赫进军中国市场后,始终传承德国精工的高品质特点,并融入了世界*先进的净水智能技术,竭尽全力将滨赫打造成净水机中的宾利,做全球顶级净水机品牌!

标签: 净水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