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资堂内衣有哪些系列?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孕资堂实业有限公司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于2012年12月20日在中国济南市喜来登大酒店举办,孕资堂公司不仅呈现给大家一场美轮美奂的孕妇内衣秀,同时酝酿已久的家居服系列和孕妇裤系列产品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期待您届时光临!

“孕资堂”隶属于孕资堂实业有限公司,大陆品牌运营中心由济南尚特经贸有限公司托管,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孕妇装生产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环境舒适的厂房,并引进先进的生产经营设备,专业生产孕妇文胸、内裤、月子服、家居服、产后塑身内衣、哺乳保暖内衣、孕妇外出服、防辐射等系列产品。孕资堂产品以其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优质的面料以及舒适的触感赢得了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孕资堂加盟机构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导入BI、VI、SI、MI系统,执行统一形象、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统一配送的“五统一”运营方式,打造孕妇服装一站式轻松购物环境,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欢乐、更多舒适,享受更多的价值。

标签: 孕资堂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