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净水器加盟选择哪个品牌好?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合肥优乐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净水设备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四大家电生产基地之一的合肥。


公司实力雄厚,建有综合办公区、水研究室、净水设备装配车间、注塑车间、质检中心;引进*先进的美国RO净水技术以及韩国制水工艺,配备**当下*先进的产品检测和水质检测系统,*家设计“安全净化体系”,采用**渠道管控模式,使得宝之洁成为国内净水行业**企业。


公司产品种类丰富,主打的“优乐福”系列净水器,简约时尚,健康环保,****。其中针对中国水环境特征而专门设计的“安全净化体系”,技术含量高,做工精美,纯净双出水,能够有效净化水中水垢、重金属,余氯、农药残余,病毒、细菌等对身体有害物质,**水质达到**纯净水****,真正满足老人、孕妇、儿童等不同人群的养生饮水需求。


公司始终以客户为导向,坚持以“品质**品牌,创新**未来”为核心理念,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竭诚为每个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着力打造国内一流企业,立志为中国的饮水安全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标签: 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