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之美内衣指导葵巳蛇年如何选择内衣颜色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对内衣颜色的选择,除了喜爱之外,还有一种心理式的安慰和暗示。在时下,国人本命年穿戴红色,似乎成了一种潮流,人们盲目购买红**,红内衣,红袜子等,借以消灾辟邪。殊不知,其中颇有些讲究。

举例来说,2013年是六十甲子纳音属水年之年,若你的日主亦属水的,且八字中一片水国的,那穿戴红色就难以起到消灾辟邪的功效。红色属*,水多*弱,不宜使用红色了,再用红色只能会激化矛盾,起到不良的影响。*好是穿戴与土色相关的颜色,若不喜欢土色,可以适当选择绿色(木之色);切忌使用金黄系列的颜色,因为,金黄色是金的颜色,金有生水之功,若助长了水势,那将会对身体和运情产生更坏的影响。

今年是葵巳年,甲子纳音:长流水。在五行中,水之数理为:1,色调为:黑色。那今年应该选择什么颜色的内衣为宜呢?

若你的日主属水的,且八字缺水,*好选择黑色内衣,或选择金黄色系,切莫选择红色或绿色。若水*相当的,选择红**系。

若你的日主属*的,如果八字的*字多,可适当选择红**系,也可选择绿**系和土**系。若*弱,选择红色就可以了,也可适当选择绿**系搭配。

若你的日主属木的,若木旺,选择红**系,黑**系也可。若缺木,就选择绿**系和黑**系。

若你的日主属金的,若金旺,可选择红**系和黑**系。若缺金,选择土**系。

若你的日主属土的,若土弱,选择红**系,土**系亦可。若土旺,则选择绿色或金**系。

标签: 伊之美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