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情人节情侣应该怎么过比较有意义?【2016情人节情侣约会攻略】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2月4日情人节情侣应该怎么过比较有意义?【2016情人节情侣约会攻略】大家都希望在情人节当天得到甜蜜的爱情,2016年的情人节到来时给你的她制造出浪漫和惊喜,这个情人节两个人的感情能迅速升温。

烛光晚餐的地点可以在气氛良好的餐厅,也可以在家中进行。只要点燃烛台上的蜡烛,浪漫的气氛随之而来,至于身处何处或者吃些什么也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如果在家中进行烛光晚餐,*好能亲自下厨,做些漂亮的小食物。西餐是*佳选择,既避免了油烟满天的困扰,又可以在西餐的造型上加入自己的创意,比如做成心形的牛扒或者刻成花的蔬果。而葡萄酒则是必不可少的佐餐佳品,与情侣一起品尝红酒的味道,爱情的甜蜜也将在烛光之中慢慢滋长。

这**的来临对于许多正在追求阶段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突破的日子。很早的时候就应约好对方情人节晚上到哪里去。当然会有很多可以去的地方,但*浪漫的也当属山顶,不是因为够黑,也不是因为够冷,因为山顶与天空*近,夜深人静时互诉衷肠,可以使两人的沟通更接近。

如果两地分离,那么在约定的时间内从各自的城市到达第三个城市的*高点,或是上海的金茂大厦……像**浪漫剧《西雅图不眠夜》中的男女主角一样,在城市之巅见面,然后共同欣赏城市的夜景,也能让你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不眠之夜。

标签: 情侣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