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八妇女节送母亲什么礼物最好?【2016妇女节最具创意和心意的礼物】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八妇女节送母亲什么礼物*好?【2016妇女节*具创意和心意的礼物】表达对妈妈的爱。给妈妈送礼的场合也日益增添,生日礼物,节日礼物……正所谓“送人玫瑰,余有花香”,在适当的场合送上一份好的礼物,也会让彼此的心更靠近一点。

珍珠为较常用**。始载于宋“开宝**”。珍珠系蛤类及螺类受刺激所产生的分泌物层叠而成。珍珠在医学上具有安神定惊、清热益阴、明目解毒、收口生肌等功效。尤其女士在月经期间、更年期烦躁易怒,戴珍珠项链可以起到较好的调节、缓和作用。还可防*慢性咽喉炎及甲状腺等,同时使皮肤格外光洁、细腻,早晚用珍珠轻轻**皮肤,也有护肤、美容和去斑消皱的作用。

世上有一种爱,比爱情来得更加深刻、无私与伟大,这就是母爱。岁月匆匆催人老,也许妈妈的脸上不知何时有了皱纹,头上的白发又添了一根,但是这永远不会妨碍一个女人爱美的心。粉色康乃馨的花语是:永远年轻漂亮,这个特别的日子,给妈妈一份惊喜的小礼物,而且实用妈妈也不会嫌儿女的浪费哦。用一份充满爱心的礼物,告诉妈妈:愿您年轻漂亮,做儿女的永远爱您。

牛角梳子,梳齿部分采用水牛角制作,梳子背部采用高档绿檀木、紫心木顺纹理而成,整个梳子光滑细腻,梳齿均是手工打磨,均匀不伤头发、檀木质地坚硬,侵蚀不朽。《**纲目》中记载:檀木和牛角都具有消风、热、肿、毒、可摩涂风毒之、安神定睛、驱风之药理作用。用绿檀木每天梳理头发,可祛除头发异味,使头发柔顺光亮,可以生发养发,不失为理想的护发用品,是自己使用和馈赠亲友的理想之物。

标签: 三八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