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秦王湖牡丹节几月几号开始举办?秦王湖牡丹节2016有哪些特色门票多少钱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秦王湖牡丹节几月几号开始举办?秦王湖牡丹节2016有哪些特色门票多少*?秦王湖南岸的南山牡丹苑,被誉为“华北色系*多、品种*齐全的空中牡丹苑”。谷雨前后满园牡丹花绽放,香飘数里,上千名游客在此一睹国色天香。

2016秦王湖牡丹文化节时间:4月22日--5月15日(参考)

2016秦王湖牡丹文化节地点:河北邢台沙河秦王湖南山牡丹苑(沙河市白塔西)

2016秦王湖牡丹文化节门票:景点门票50元

可从京深高速公路沙河出口下往西沿褡石公路至秦王湖即可;

从邢台市出发可沿邢峰路向西南方向行至白塔沿褡石公路西行即可,沿途有沙河加油站白塔加油站;

乘车:从邢台*车站下车可乘邢台至邯郸的长途车,在沙河下车,转乘沙河--石盆的客车在秦王湖站下车即到

标签: 牡丹节秦王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