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的金星秀秀金姐和孟非都很讨厌的娱乐圈主持人是谁?金姐说的和孟非都很讨厌的主持人是谁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新一期的金星秀秀金姐和孟非都很讨厌的娱乐圈主持人是谁?金姐说的和孟非都很讨厌的主持人是谁?很多看过《金星秀》的观众都知道金星的言辞向来犀利,总是会吐槽一些自己看不惯的人和事,在昨晚的《金星秀》中, 金星吐槽的是一位自己和孟非都讨厌的额主持人,那么金星所说的这个主持人是谁呢?

这个主持人是哪里得罪了孟 非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那次孟非去参加一个会议,会议开始前,他碰到了那个主持人,其实他们并不熟,结果那个人上来就很热情地握住孟非的手说,“孟非 是吧,你好你好你好,我可喜欢你主持的那个节目了,做得好,收受率高、影响力大”。

这个主持人将孟非与他所主持的节目夸奖了一番,孟非虽然与这个主持人不是很熟,但是听到他这么称赞自己的节目还是很开心的,但是*后这个会议是 分组开的,孟非在这一组,那个主持人在另一组。过了一会儿,孟非的助理就气呼呼的跑到孟非面前说,“孟老师,刚才跟你聊得可热乎的那个人,现在正在他们组 说你呢。”

*新一期的金星秀秀金姐和孟非都很讨厌的娱乐圈主持人是谁?金姐说的和孟非都很讨厌的主持人是谁?那么这个主持人说了孟非些什么呢?这个主持人说孟非主持的节目太低俗、败坏社会风气。孟非听到这个主持人背后这么说自己,一下子就气坏了,孟非 更是坦言称,“他要是真不喜欢我做的节目当面跟我说也行啊,意见、批评我都能接受,我还真敬他三分。可这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这不是典型的小人吗?”

标签: 孟非金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