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fb表情包大战最新战况怎么样?帝吧fb表情包大战都有哪些经典表情?【帝吧fb表情包大战精彩视频在线播放】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帝吧fb表情包大战*新战况怎么样?帝吧fb表情包大战都有哪些**表情?【帝吧fb表情包大战精彩视频****】帝吧fb出征,激烈的fb表情包撕逼大战持续蔓延!昨晚终于使出杀手锏:帝吧(大规模杀伤性)跨平台连横,远征fb!这几天以来的中台大战*初起因是黄安**的周子瑜事件,进而连环发展到林更新fb表情包大战、何韵诗淘宝店 “撤资”,并在昨日发生了帝吧fb出征事件。

帝吧出征fb表情包大战升级,千万大陆网友翻墙占领脸书。近日,“帝吧”一则“帝吧fb出征 寸草不生”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今晚七点,帝吧出征fb!帝吧出征寸草不生,唯祖国与信仰不可水!这则帝吧出征fb宣誓口号打响了今日帝吧出征FB表情包大战的**版战斗。

从不少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是继“FB表情大战”后的再一次“有组织、有规模”的行动。据了解,因为前段时间,大陆与台湾民众因“台湾”问题,在网上撕得不可开交。不过作为“中国第五大发明”的表情包更是在此举“战役”中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帝吧fb表情包大战*新战况怎么样?帝吧fb表情包大战都有哪些**表情?【帝吧fb表情包大战精彩视频****】大陆网友预计要在今晚7点时对台湾各大媒体脸书粉丝团发起进攻,要用「自制表情贴图」、「网路言语攻击」、「检举」等手段,在台媒粉丝团大量洗版,目的是要让粉丝团关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