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出征fb是什么意思?帝吧出征FB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帝吧出征方便最新战况】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帝吧出征fb是什么意思?帝吧出征FB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帝吧出征方便*新战况】20日晚,国内**的**贴吧“李毅吧”网友“出征”Facebook,发表爱国言论,反对td势力,“理性、文明”地展示大陆风采,并热情邀请台湾网友来大陆做客。

这一行动演变成热门网络事件,“帝吧fb出征”高居新浪微博热搜榜**,实时搜索量一度达71万。这一事件*终迫使三立新闻删除2016年所有推特内容,网民爱国热情被大大激发。

随着台湾地区**人选举的结束,国内*大的“吵架”组织“帝吧观光团”组织了一项“伟大而光荣”的任务,远赴FACEBOOK,教育td分子。

吧出征fb是什么意思?帝吧出征FB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帝吧出征方便*新战况】参与活动的网友声明这是一项文化交流活动,目的是为了拉近两岸网友在思想认知上的距离。“本次活动有理有据有节,求实求是求和谐,通过展示我国丰富的美食,展现我们大陆同胞的热情好客,通过大陆美丽风景的展示,让台湾同胞欣赏到这不曾领略的大陆风情,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拉近彼此心的距离,我们拒绝任何分裂两岸的行动,台湾是中国不可分裂的一部分,希望我们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两岸同胞间的文化交流”。

标签: 帝吧出征F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