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闻是TD电视台吗?TD电视台是指哪个?三立新闻做了什么事情?三立新闻跟周子瑜是什么关系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三立新闻是TD电视台吗?TD电视台是指哪个?三立新闻做了什么事情?三立新闻跟周子瑜是什么关系?黄安从不避讳表明自己“反td”的**立场,还因为常在微博上举报“td”人士,获封“td克星”。

近日,黄安又在微博抓“td”,这次的焦点是台湾16岁女艺人周子瑜。周子瑜现为韩国女团TWICE成员,去年她在参加韩国节目时手举****旗遭黄安举报。早前,小编在黄安发出的微博截图中注意到,疑似周子瑜后援团在脸书中表示“子瑜是台湾人,并不是中国人,台湾本来就是一个国家…………”

昨日(1月10日)周子瑜所在的韩国女团TWICE现身韩国*尔金浦机场,网曝是要飞往北京,到水立方参加北京卫视BTV环球春晚的录制。周子瑜则看似心情不错,开心比“剪刀手”。此外1月6日,安徽卫视粉丝网官博发布消息称,TWICE将加盟2016安徽卫视春晚。截至观察者网发稿,该条微博已删除。

三立新闻是TD电视台吗?TD电视台是指哪个?三立新闻做了什么事情?三立新闻跟周子瑜是什么关系?1月8日,黄安微博称,一位叫周子瑜的台湾女孩,去年她在韩国电视上挥台湾“国旗”,我就曾发微博举报过她,她的“粉丝”代表给我一封私信解释一切,希望我能手下留情。之后,td电视台三立却拼命的将她打造成“td艺人”骄傲,“为国争光”。

标签: 三立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