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闻是干什么的?三里新闻是TD吗?三立新闻说了什么话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三立新闻是干什么的?三里新闻是TD吗?三立新闻说了什么话?台媒“三立新闻网”1月20日发文章称,“挪威移民局*********针对此事,挪威***媒体负责人答复,“挪威自1970年以来,就一直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这一立场不会改变。我们会就此事件与挪威移民局进行沟通。”

三立新闻,打破所有新闻的既定模式,重新定义新闻的游戏规则:发挥媒体本质的影响力,展现*在地的观点,***化的新闻视野。不管是2000年台湾地区**人大选中,深入守候、真实呈现,见证台湾**的和平转移。

三立新闻台,为三立电视旗下的新闻频道,1998年3月开播,口号为“台湾在地新闻****品牌”。是台湾8家24小时实时播出的新闻频道之一,是台湾地区收视率*高的新闻频道之一。

三立新闻是干什么的?三里新闻是TD吗?三立新闻说了什么话?挪威驻上海总***官方微博随后转发本报微博进一步阐明立场,“挪威自1970年以来,就一直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这一立场不会改变。我们会就此事件与挪威移民局进行沟通。”

标签: 三立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