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模王好看吗?极品模王的主演都有谁?极品模王导演是谁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模王好看吗?**模王的主演都有谁?**模王导演是谁?颜值,是当下网络上*热门的流行词汇,也是许多影视剧的主打内容。但是,能将这一词发挥到**的作品只是凤毛麟角,这其中,敢于将“宅基腐”当做主打的剧集更是少之又少。

中文名:**模王;混世模王;超级模王

导 演:李伯恩

主 演:郭碧婷,任言恺,李贤宰

《**模王》虽然用尽各种角度满足观众对“腐”的渴望,但其本身并不是一部粗糙无脑的 “卖肉剧”。《**模王》的故事充满青春、励志和正能量,几位模特不畏困难,辛苦打拼,明明有颜值却偏要靠才华的经历,是对当下辛苦打拼的年轻人的真实写照,而他们乐观向上的精神,更是对所有观众的鼓励。

**模王好看吗?**模王的主演都有谁?**模王导演是谁?据悉,《**模王》是继近期大热的《太子妃升职记》、《诡案》、《睡在上铺的兄弟》等一系列乐视自制剧后的又一力作,也是为乐视会员们献上的又一份厚礼。

标签: 极品模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