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TVB有哪些好看的电视剧播出啊?【2016TVB电视剧汇总精彩不断】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TVB有哪些好看的电视剧播出啊?【2016TVB电视剧汇总精彩不断】TVB对于小编来说是陪伴一起长大的影视剧了,虽然近两年来并没有多少特色影片,但是专属于TVB的氛围还是无法改变的。下面来看看2016年TVB有哪些好看的电视剧吧!

主演:郑嘉颕、谢安琪、黄又南、关礼杰、陈凯琳、陈嘉宝、陆永、赖慰玲

不死人与僵尸的相爱想杀故事!男主叫刑活着,如名字一样,因五**在与僵尸大战中被雷电所击,从此“不死人”。女主心蓝梦南地善良,当下的身份是法医,但其实是一名僵尸,只是封存了记忆和能力。与刑活着相遇后,两人堕入爱河,然而天生敌对的身份,让他们的爱变成了劫难,中间,他们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僵尸与不死人这两族的起源,竟是来自未来世界…

潮流教主

主演:陈豪、罗仲谦、蔡思贝

集数:20集

以时装为题材,该剧不管在主创的服装行头上,还是整个拍摄效果,都充满着时尚潮流气息,符合喜欢视觉效果的亲。这也是罗仲谦和蔡思贝继《冲线》之后再次饰演情侣,而男主陈豪造型上部分头髮染白,跟**设计师Karl Lagerfeld有点相似,不知道思贝的师徒间又会擦出怎么样的*花呢?

公公出宫

主演:黎耀祥、胡定欣、姜大伟、唐诗咏、陈国邦、萧正楠、曹永廉

故事起源于大清亡国时期,公公们被解散出宫,一直以奴才身份生存的公公被逼重新学做寻常百姓。由此引发了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他们是否能重新得到尊严、自由、自我价值?在紫禁城所学的生存技俩能否为生活起到帮助?

标签: 电视剧TV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