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云美施是干什么的?优云美施是一家什么公司?优云美施的董事长是谁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优云美施是干什么的?优云美施是一家什么公司?优云美施的董事长是谁?优云美施成立于2014年9月18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女性护理用品、日化产品企业。企业成立于9月18号“九一八事变纪念日”。寓意为知耻后勇,在国外女性用品大肆进驻大陆,建立一个值得国人信赖的本土女性用品品牌。

使命

公司成立9月18日-民族国耻日,其寓意为知耻后勇,在国外女性用品大肆进驻大陆的今天,建立一个值得国人信赖的本土女性用品品牌。

追求

服务客户:致力于客户的满意与产品体验

创业创新:追求速度和效率,专注于对客户和公司有影响的创新

**求实:基于事实的决策与业务管理

诚信正直:建立信任与负责任的人际关系

优云美施是干什么的?优云美施是一家什么公司?优云美施的董事长是谁?优云美施公司创始人施科升经过两年的市场调研,结合自身对化妆品、日用品、女性个人护理产品行业的充足经验,组建专业的研发 团队。并凭借**的发展定位,口碑可靠的产品,迅速取得让业界同行瞩目的成绩。目前品牌估值已达五亿。

标签: 优云美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