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纪念币第四批啥时候开始发行啊?2016里约奥运会纪念币长啥样啊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纪念币第四批啥时候开始发行啊?2016里约**会纪念币长啥样啊?2016年里约**会和残奥会第二批纪念币17日发行,其中包括1枚金币、4枚银币和4枚用于市面流通的普通*币。

巴西中央银行和巴西铸币厂负责该套纪念币的设计和制作,里约奥组委提供技术支持。据悉,本届**纪念币将分4批发行,总共有36枚,其中包括4枚金币、16枚银币和16枚普通*币。

第一批**纪念币于去年11月发行,这在收藏爱好者和普通巴西民众中间引起了一股“收藏热”。第二批**纪念币中,在市面上流通的依然是普通*币,上面的图案分别是巴西获得**奖牌最多的项目——篮球和帆船,以及将在里约**会和残奥会上演首秀的两个项目——7人制橄榄球和残疾人皮划艇。与第一批普通*币一样,第二批普通*币发行量为8000万枚。

2016年里约**会和残奥会自从1952年赫尔辛基**会以来,纪念币一直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里约**的第三和第四批纪念币将于2015年8月和2016年2月发行。

标签: 纪念币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