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奥运纪念币在中国发行吗?2016年里约奥运纪念币发行量是多少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纪念币在中国发行吗?2016年里约**纪念币发行量是多少?大家都知道在2016年有一项重大的运动会那就是2016里约**会,那么在这场**会中里约发行的**纪念币会在中国发行吗?中国的市民一定狠起来吧!

距离2016年里约**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为此,巴西决定发行纪念币向**致敬,并同时宣扬**会的精神。

根据报道,第一批2016年里约**会和残奥会纪念币将于近日发行,之后,巴西将择机再发行三批纪念币,届时巴西将共发行纪念币36枚,其中包含4枚金币、16枚银币和16枚普通钱币。

2016年里约**纪念币在中国发行吗?2016年里约**纪念币发行量是多少?据悉,金币图案向里约耶稣山和100米短跑致敬,耶稣山是里约的明信片之一,百米短跑则象征着**会“更快、更高、更强”的理念,向大家宣扬**会的精神;银币的图案则选择了里约市的著名景点,同时还有一些大众化的体育运动,如赛艇、跑步、自行车、沙滩排球等。而在钱币的反面则是里约市的一些文化和自然景观,共有4个系列: 动物、植物、建筑和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