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兑换了猴年纪念币的还能进行第二次预约吗?第二批猴年纪念币兑换时间从几号到几号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次兑换了猴年纪念币的还能进行第二次预约吗?第二批猴年纪念币兑换时间从几号到几号?每位客户只能选择一种预约方式,且只能办理一次预约,**批次贺岁币*多预约兑换5枚,第二批次贺岁币*多预约兑换10枚。

“此次发行的猴年普通纪念币是我国发行的生肖纪念币中的第二组第二枚,**枚是去年发行的羊年纪念币,目前市场价已达90元左右,而2003年发行的**组**枚一元面值的羊年纪念币现已高达230元左右。”

湖南省收藏协会副会长、邮币鉴定**卢伯雄说,今年的猴年纪念币虽是流通币,但也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可做中期和长期投资,五六年后或可增长几倍、几十倍。第二组生肖币较**组生肖币而言,不仅面值从1元变为10元,还采用了双色铜合金,收藏价值更高。猴在中国有着马上封“猴”的寓意,较受国人喜爱。

**次兑换了猴年纪念币的还能进行第二次预约吗?第二批猴年纪念币兑换时间从几号到几号?如果第二次也没预约到,1月29日至31日可前往一些承担兑换的兑换网点现场办理兑换业务。记者查询到,中、农、工、建、交、邮储、华融湘江、长沙银行部分网点均可现场兑换。

标签: 猴年纪念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