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湖奇石馆在2016春节期间要门票吗?东江湖奇石馆有哪些特点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东江湖奇石馆在2016春节期间要门票吗?东江湖奇石馆有哪些特点?东江湖奇石馆是郴州市为迎接湖南**旅游节而建设的三湘四水东江湖旅游文化街的一个重要展馆。东江湖奇石馆于今年6月份动工,总面积6500多平方米,集科普教育、展示展览、鉴别鉴赏和学习培训、交易拍卖五个功能于一体。

馆内收藏了岩石类观赏石、古生物化石、玛瑙玉石、矿物晶体等奇石及标本1万多种,共 300多个品种。奇石馆以湖南奇石为主体,集合了国内外非常好的一些奇石包括一些***和中国级的绝品和珍品。

除此之外,在奇石馆的基础上,馆中还增设了一个红色文化展厅,其中收藏了毛主席像章6万枚,共四万多个品种,以及16个国家的毛主席语录和著作,6个少数民族的语录和著作。

东江湖奇石馆在2016春节期间要门票吗?东江湖奇石馆有哪些特点?东江湖奇石馆大中小奇石配置科学,将视觉感受与文化底蕴相结合,与三湘四水的概念相融合。东江湖奇石馆着眼奇石文化与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使人们在旅游中欣赏奇石文化。

标签: 东江湖奇石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