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车柴火腊肉那个牌子的正宗?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水车柴*腊肉历史悠久,制作精细,是新化县*具地方风味的传统食品。每年农历9—12月份,以水车本土**猪肉为原料,加入适当的盐、酱油、味精、香料等,经过多道工序精心淹制,利用柴炭*熏烤30—40天,然后洗净、风干、切割、包装。

水车柴*腊肉蒸熟切片即可食用,也可配以辣椒、蒜苗、姜丝等烹炒。水车柴*腊肉色泽红润,芳香四溢,食之油而不腻,是上等的美食佳肴。水车柴*腊肉历史悠久,制作精细,是新化县*具地方风味的传统食品。

每年农历9—12 月份,以水车本土**猪肉为原料,加入适当的盐、酱油、味精、香料等,经过多道工序精心淹制,利用柴炭*熏烤30—40天,然后洗净、风干、切割、包装。水车柴*腊肉蒸熟切片即可食用,也可配以辣椒、蒜苗、姜丝等烹炒。水车柴*腊肉色泽红润,芳香四溢,食之油而不腻,是上等的美食佳肴。

标签: 腊肉水车柴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