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招商加盟代理就选磁能热水器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度德尔顿在国内市场销售实现了大幅的增长,品牌行业知名度名列**。会上,陈总对德尔顿2014年的规划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在大会上表彰了在“德尔顿全国启动热水器换代”活动中表现**的合作伙伴,颁发了“**代理商”奖。

今年以来德尔顿招商如此给力,这既是德尔顿品牌优势凸显的具体体现,也是德尔顿战略升级之后的一次精彩绽放。

据悉,中国磁能热水器**品牌——德尔顿磁能热水器,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的团队力量,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德尔顿国内*创“速磁导热**技术”,并先后荣获2012年行业*具潜力品牌、2013年*有价值品牌等奖项等称号。

据了解,德尔顿品牌电磁热水器相对于传统热水器来说,在安全上有***的**。德尔顿品牌磁能热水器打破传统热水器的安全瓶颈,以速磁导热核心**改变了传统热水器水包电、电包水的不安全加热模式,真正实现了水电的**分离,不用防电墙,不用接地线,安全***有**。而且,德尔顿品牌电磁热水器无内胆,水直接流通,不储水,不重复加热,不生水垢,杜绝了传统热水器“漏水、漏电、耗能、污染”等痼疾,让消费者享受到***安全的用水环境,**告别对热水器使用安全的担忧,安心享受健康的生活。

德尔顿遵循“研发高端科技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造高端科技品牌”的企业宗旨。坚持“为商家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品质”的经营理念,秉承“超越时代的全程式服务理念,做到客户,用户满意”的真情服务。诚信务实,团结敬业,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与经销商、代理商等合作伙伴以共同的利益为纽带,营造出一个和谐的德尔顿大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