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拓宽新能源应用市场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没有空气能热水器之前,在过去的城市乡镇的供暖方式中,*常见和较普遍的供暖能源方式有:集中供暖、燃煤锅炉、燃气锅炉、燃油锅炉、用电、水(地)源热泵、地热深井、太阳能,空气能热水器等9种能源形式,但多种能源形式都各自有利有弊,适应区域、建筑物类别有所不同。

其中,集中供暖有优点,但弊端是管道铺设投资大、远距离供暖热损耗大;燃油供暖费用高;燃气供暖费用大;水(地)源热泵受地质水因素困扰和有城市缺少地下水限制不能大面积使用;消耗电供暖的费用高。种种因素严重困扰着能源的合理使用。

因此,正当人们急切的呼唤新能源供暖时,空气能做为新能源的一种环保、节能、可再生的能源,进入人们的视野和生活当中,因其众多的优点,空气能热水器**品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