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磁能热水器?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热水器行业也不断发展,从燃气热水器到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发展到空气能热水器、磁能热水器。生活水平越高,人们的个性化需求越受重视,而热水器的发展体现了人们的不同需求。那么,什么是磁能热水器呢?下面以德尔顿品牌磁能热水器为例,为大家分析下什么是磁能热水器。

德尔顿品牌磁能热水器的工作原理

德尔顿品牌磁能热水器是利用磁能感应原理将电能转换为热能,解决了长期以来带电金属发热管浸泡在水中加热引起漏电而带来的安全隐患,真正实现了热水器的水和电分离,**热水器的使用安全,这种结构的安全性能看得见。

德尔顿品牌磁能热水器的特点

1.安全

根据德尔顿品牌磁能热水器的原理可知,水电分离的加热模式,不用防电墙,不用接地线,让热水器拥有***的安全**。德尔顿品牌磁能热水器攻克了传统热水器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解决悬在人们心头的一大隐忧,让热水器安全更有**,让用户更加放心享受生活。

2.多用途

传统热水器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会产生一定的水垢,不仅会影响热水器的正常使用,减少热水器的使用寿命,还会影响到人体的健康,所以传统热水器的水不够健康,不能用于厨房生活用水中来。而德尔顿品牌磁能热水器无内胆,不重复加热,不生水垢,磁能活性小分子团水不仅能使洗浴更健康,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还能用于厨房煮饭、洗菜、泡茶等,但凡洗衣、拖地等生活用水皆可,用途广泛,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3.舒适

德尔顿品牌磁能热水器以速磁导热核心**将水分割成小分子团,进行360°圆周加热,升温速度极快,冬天10秒能升温45度,不仅解决了预热等待的难题,即开即享的优势还能使用户随时可用热水,享受舒适的生活。除此之外,德尔顿品牌磁能热水器以微电脑智能变频技术控制,有超前的恒温效果,更加体现出德尔顿品牌的贴心服务,让消费者得到更舒适的体验。

德尔顿品牌磁能热水器集众多热水器的优势于一身,将*大的便利提供给消费者,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德尔顿品牌**化的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磁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