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顿磁能速热电热水器怎么样?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具有无需安装防电墙,地线,无内胆设计。采用“速磁导热核心技术”健康磁能小分子水团,节能30%,长期待机功率0.1w,LED屏幕显示,智能一键通,全制动变频恒温。不重复加热,不耗电保温等功能!

德尔顿健康热水器是一种磁能加热原理的产品,是利用磁能感应原理将电能转换成热能,由整流电路将50Hz/60Hz的交流电变换成直流电压,再经过控制电路将直流电压转换频率为20-40Hz的高频电压,高速变化的电流通过线圈产生高速变化的磁场,当磁场磁力线通过“速磁导热体”时,会在360度圆周速时加热的导热体内不断产生亿万个小漩涡流来碰撞和切割流经“速磁导热体”内的水,而迅速将水加热磁化成为非常健康的活性小分子团水。磁能加热原理结合德尔顿 “速磁导热核心**,**了一个安全、健康、节能的**。

具有无需安装防电墙,地线,无内胆设计。采用“速磁导热核心技术”健康磁能小分子水团,用于煮饭、洗菜等生活用水,低功率**率,长期待机功率 0.1w,LED显示,全制动变频恒温,智能一键通。不重复加热,冬天十秒升温45度,不耗电保温等功能!表面为镜面设计大方得体。

1.突破*重要的安全瓶颈

德尔顿速磁导热核心**与磁能加热结合,**改变了传统热水器水包电,电包水的不安全加热模式,真正做到水电**分离,因此,安全***有**。

2.突破不可以用于厨房生活用水的健康瓶颈

德尔顿速磁导热核心****改变了传统热水只能洗浴,不能用于厨房生活用水的不健康因素。德尔顿速磁热水器可将水进行磁化变成活性小分子团水,使人体更容易吸收各种矿物质营养,可增加人体免疫力。无内胆,水直接流通,不储水,不生水垢,没有沉淀物,是活性小分子团水,用于做饭,洗浴,给您带来健康长寿。

3.突破节能,多用途,热效率恒定等技术瓶颈

德尔顿速磁导热核心**,是将水分割成小面积,从而360°大面积加热,吸热快,温升快,想用就用,冬天**节能30%以上,省电又省水,超前的恒温效果,一机多路供水,想用就用,无内胆不储水,不生水垢,热效率永不衰减。

4.突破核心主体使用寿命的技术瓶颈

德尔顿“速磁导热核心**”是核心主体,它是用特殊精密管与金属导热材料通过ADC12压铸而成的合体,无缝,无焊接,承受水压比主水管强10倍,比传统加热体,储水箱耐用5倍以上,可以达到2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

5.360°圆周“速磁导热核心**”

无缝特殊金属精密导热管细而长可将水分割成小面积,进行360°圆周速时加热磁化,可将水变成活性小分子团水,使人体容易吸收各种矿物质营养,增强人体免疫力。

不用防电墙、不用接地线

传统热水器都需要用防电墙来控制一些安全措施,安全措施越多的热水器,说明它的安全隐患越多,德尔顿速磁热水器水电**分离,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