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能热水器选择哪个品牌加盟?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圣普诺热太空能热水器将太阳能热水器储水箱与空气能冷凝器结合一体,在水箱内安装热交换装置并与热泵工质循环管路连通,将太阳能热利用技术与热泵技术以互利的形式结合起来,通过消耗少量的电能,将周围环境中大量低品味能源(太阳能、空气等)利用起来,经过压缩机压缩变成高品味能源。用于生活热水的生产,不仅节约了大量的**能源,而且弥补了常规太阳能热水器的不足,具有全天侯性、耐侯性等诸多优点,是您**的选择。

本公司*有的**设计让本产品四项**无懈可击:

超级防腐极速制热

将纳米钛金无机材料采用德国*新工艺搪涂在内壁及盘管上,经900℃烧烤后与内胆及盘管熔为一体,具有亲水、速热、是当今*有效的抗锈蚀、防结垢方式。

阴雨无阻随心所浴

有阳光时用太阳能,阳光不足时自动启用空气能,实现24小时全天候供应热水,让您的生活随心所浴。

水电分离安心享受

水电**分离,从根本**漏电事故,绿色健康,让您的沐浴更安心,更舒心。

阳光空气双重节能

太阳能,空气能双核动力,双重节能,能源使用更加**,使用成本仅是电加热成本的6.3%,燃气热水器的5.8%,热泵热水器的27%,太阳能热水器的23%。

标签: 热水器太空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