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级女声评委人选出来了吗?【杨颖、鹿晗、TFBOYS可能性较大】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超级女声评委人选出来了吗?【杨颖、鹿晗、TFBOYS可能性较大】关于2016年的超级女声评委到底花落谁家,网友们都在纷纷猜测,其中呼声*高的就要属anglebaby、鹿晗以及tfboys了。

《超女》开始邀约**评委消息一出,杨颖(Angelababy)、鹿晗、TFBOYS组合的*量粉丝不约而同在社交网络异常兴奋活跃,加之芒果TV官方发布的悬念海报,两者线索结合后,这一重磅消息则显得更加确切。

这五位偶像都有着*量粉丝和难以想象的超***,若是真的担任今年《超女》的评委,势必会在整个娱乐圈起到轰动效应,而这对自带光环的《超女》话题热度也大有裨益。尽管这个**消息没有得到官方**回应,但仔细想来确实有迹可循。

2016超级女声评委人选出来了吗?【杨颖、鹿晗、TFBOYS可能性较大】杨颖(Angelababy)老公黄晓明因《全员加速中》与湖南广电再结缘分,“拿下”杨颖应不是难事。TFBOYS组合此前也在《全员加速中》*次得到大范围长时间集中曝光,组合形象大为提高,很多观众纷纷表示已路转粉,此次与芒果《超女》再续前缘也是在意料之中。而鹿晗作为***人气偶像,唱跳俱佳,是《超女》颜值、青春、快乐代言的不二人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