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是讲什么的?如懿传是讲清朝哪个皇帝的故事?如懿传女主角是谁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如懿传是讲什么的?如懿传是讲清朝哪个皇帝的故事?如懿传女主角是谁?电视剧《甄嬛传》荧屏*播,以海啸之势迅速风靡**,造成“万人空巷睹甄嬛”的*爆盛景,**出古装宫廷剧新风格。该剧原著及编剧流潋紫在完成《甄嬛传》小说创作后,又耗费5年时间,潜心打磨《甄嬛传》续作《如懿传》小说及剧本。

如今,该剧出品方新丽传媒对外宣布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拍,女主角“如懿”已*终敲定华语影史*位(金马奖、金像奖、金鸡奖)“三金影后”周迅。昔日唐朝“太平公主”15年后*入清宫,将呈现出深宫女人的生存史诗,书写出一代帝王夫妻的婚姻围城。

2012年,一部名为《甄嬛传》的电视剧“**”当时众多跟风式穿越剧,以正剧面孔下扎实的剧本、精良的制作、精彩的演绎,展现出宫廷权谋、人性变异的**故事,让一段戏说的历史浮出水面,**海内外收视热潮。

如懿传是讲什么的?如懿传是讲清朝哪个皇帝的故事?如懿传女主角是谁?从2011年起,流潋紫在完成《甄嬛传》原著小说及该剧编剧的工作后,便开始着手《如懿传》小说创作,随后的5年间,从故事架构到内容填充,从小说创作到剧本调整,流潋紫几易其稿,终于在2015年完成了130余万字的电视剧剧本创作。作为真正意义上《甄嬛传》的续篇之作,《如懿传》讲述了乾隆即位后,以“如懿”为代表乾隆后宫内的帝王婚姻、爱恨人生。揭秘出乾隆继后乌拉那拉氏离奇的一生,谱写出一代帝王夫妻的浮华悲歌。

标签: 如懿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