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在我国农村发展的三个市场表现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一是成熟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即蒸汽锅炉高普及率的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这类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已基本进入成长期后期并向成熟期过渡。蒸汽锅炉销售量大,并有丰厚的销售利润,是水垢处理企业应****和抓住的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

二是需培育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空气能热水器**品牌**:即蒸汽锅炉普及率低于收入水平的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这类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有较高的购买力,但却因某些原因使农民的相应消费需求未能得到满足。

对这类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水垢处理企业应做细致的调研分析,并采取相应的营销组合策略,培育开发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以促进其向成熟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转移,扩大本水垢处理企业的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占有率。

三是潜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精品燃气壁挂炉**:即收入水平和普及率基本相同、且普及率较低的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水垢处理企业应密切关注这类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的发展态势,因为随着影响因素的改变,其很可能会转变成**类(成熟)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或第二类(需培育)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市场。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