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迪电瓷热水器绝缘材质研发导热不导电安全环保电瓷热水器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安全:*明显的特点是“导热不导电”。即使在遭到破坏的情况下,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危害,折断后泄露电流不超过10mA(相当于7号电池的电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其他发热体的泄漏电流均达到30mA以上。

电瓷发热片四大优势之【节能】

节能:热能转换率达98%以上,而其他发热体的热能转换率均在68%-73%之间。而传统的发热体通常是由“里面发热丝,再用绝缘漆涂层(主要防止导电、漏电)。”这样严重降低了热能传导,且由于水垢腐蚀问题,长时间使用导致热转换降低,而电瓷发热片不结水垢,不酸蚀等特性均无此现象。

电瓷发热片四大优势之【体积小】

“电瓷”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的高科技技术。主要用于国防、航空、卫星发射等高科技领域。她集安全、环保、节能、耐用、体积小等优势为一体。她的问世,将人类带入安全、节能、环保的新时代。

体积小:同等功率情况下,体积只有其他发热体的1/10。如:2000W的电瓷发热体,参考尺寸为:119mm*17mm*4mm。由于电瓷发热体的体积极小,所以能装配在各种精美造型的产品上。

电瓷发热片四大优势之【耐用】

耐用:不酸蚀、不碱蚀、不氧化,永不结水垢。电瓷发热体与“水垢”(CaCO3,碳酸钙)所带的离子属于同性,因同性相斥,所以不结水垢,永远保持导热畅通,新鲜热水,随时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