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选择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舒适热水新概念水量大,水量足,不受水压高低限制(1)超大容量舒畅享受天舒水箱采用多点同方向流水设计,让水同方向朝下方流动,减少对上部分的扰动,从而实现冷热水分层,使水箱中热水全部流完,**大容量供水。

(2)能效更**级节能三段定时加热等多项****技术的运用,****利用空气中热量加热制取热水,同等工况下加热到同样多的水至相同温度,耗能仅为电热水器的1/4,能效更高,超级节能。

(3)变量节流智能化霜天舒PID智能化霜技术,采用主辅节流控制流量技术,产品在制热和除霜时不同的节流深度,提高了产品的除霜效果,智能化霜,性能稳定。

(4)分体安装更省空间分体安装,室外机不占用室内空间,保温水箱可放置阳台、厨房、卫生间等多个位置,自由选择,大大节省室内空间。

(5)水电分离更省空间天舒空气能热水器是新兴的***热水器,采用逆卡诺原理,将空气中的能量吸收转化成热量并转移到水箱中,将水加热,实现了水电分离,无触电隐患,无废气体排放。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