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都珠宝加盟代理需要哪些条件?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是世界上重要的珠宝*饰生产国和消费国。但由于历史原因,我国珠宝*饰行业发展相对较晚。近年来,得益于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我国珠宝*饰行业呈现了高速发展的势。

根据中宝协统计,中国珠宝*饰行业年销售总额连续多年高速增长,继2009年达到2200亿元后,2010年销售总额又攀新高,达到2500亿元,同比增长13.64%。显而易见,中国早已具备丰厚的珠宝消费人群,市场潜力无限。

传统玉器在早期也涉及珠宝*饰领域,但品类较少。时尚消费品迅速崛起的今天,新品牌必然层出不穷,将玉饰品打造的琳琅满目欲*先占领**品消费市场。弊端在于传统玉器行业多年来就存在两个特点,一是强调艺术性,二是强调收藏性,众多玉饰企业将多数“不懂行”的消费者和投资人拒之门外,有消费能力的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从企业经营性质上来考量,只有少数以公司性质集团化经营,产品质量上没有严格的考量标准。许多企业都通过非品牌化操作即**炒作的手段来销售,价格奇高,很少有人能消费得起。

东都珠宝与其他玉器品牌的*大不同,在于深入挖掘了翡翠的历史文化价值,在继承和发扬了翡翠收藏属性的同时,**地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产品品类丰富,价格区间跨度大,可满足各种类型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标签: 珠宝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