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翡翠玉器加盟选择哪个品牌最好?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珠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强势登陆,中国大陆运营中心设立在*时尚的**化城市上海。为进一步**大陆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口碑,特在安徽合肥设立华东运营中心,面向全国招商,诚征区域代理直营商、珠宝玉器加盟商、珠宝玉器经销商。

此次招商**面向:江苏、浙江、湖南、山东、安徽等等区域代理经销商的招募和直营商直营店面的发展。此次面向全国招商的产品有:翡翠、和田玉、岫玉等等玉石的摆件、挂件、手镯、手把件以及钻石、宝石、玛瑙产品的戒指、吊坠等等,以及**、铂金、等等贵金属和一些**镶嵌类产品、纯银镶嵌类产品。

招商面向人群:1、有过以往经营珠宝玉器经验人群,自己*立经营店面专柜。 2、有相关珠宝店面投资意向人群,由公司托管营销,培养店长店员,进行店面管理。3、初次接触珠宝玉器产品人群,准备商场*立店面开店。

公司提供相关的珠宝知识培训、营销技巧培训、店面管理培训,以及店面协助管理。服务介绍:我们为玉器加盟代理商提供一切相关培训与扶持,目前免品牌使用费,在全国范围内诚招加盟代理商,同时我们免费培训玉器知识,免费指导开店,免费协助培训店员,协助店面设计,提供玉器加盟创业一条龙服务;我们拥有强力的宣传部门与运营团队,**产品在人群中的认知与推广力度;经验丰富的销售指导团队结合加盟商的店面与区域消费习惯为加盟商量身定制产品经营策略,让产品和服务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良好形象;7*18的服务部门,随时为您解析任何相关问题,交流玉器知识,给与消费者玉器购买指导;可以100%换货机制,**您的产品可以随时更换,**随时都是*新的产品,产品永远都充满*新鲜的血液,*饱满的竞争力度。经过融合本土的文化特点特征,结合我们多年的运营经验。

标签: 皇家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