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色奶茶店加盟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特色奶茶店加盟,饮品**不仅仅是在夏季,冬季一样*爆!柠檬工坊十多系列,百多品种,四季**有卖点天天都**!健康养生且美味,鲜果压榨现场制作,卫生看得见。无技需术要求、没有验限制、投资风险降低到零!轻松日*千元,炫富人生从柠檬工坊开始!

1、免费技术培训,操作简单,1周就可完全学会。

2、柠檬工坊投资小,风险小稳*不赔,超高利润。

3、特色港式饮品奶茶,鲜明的标志清爽店面风格。

4、成本0.5—1.5元之间,根据当地定在3~18元。

1、不懂选址我们帮您!

不用担心,我们有专业的选址老师为您提供帮助。

2、不懂技术我们教您!

不用担心,我们有专业的技术老师给您包教包会。

3、不懂得营建营运!

不用担心,我们有专业的营运老师亲自店面指导。

香港特色奶茶店加盟,同行业性价比最高当然非柠檬工坊莫属,合作流程:1.了解--2.签约--3.培训--4.选址--5.装修--6.进货--7.设备 -8.开业!为您提供360度全面到家服务,从创业到开店盈利,优质快速的解决您遇到的问题,机遇就在您身边,赶紧拿起电话联系我们吧,贴心服务用行动证明一切!

标签: 特色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